只是一个树洞啊

我已经退出江湖 江湖却不肯放过我

你圈JW风衣粉:

“损着别人的牙眼,却反对报复,主张宽容的的人,万勿和他接近”

任必移:

从沙李半边天到毒唯圈管,我用了两天。

两天之内被人送了很多称号:老沙毒唯沙李圈管双标戏精,占着沙李tag的、暗搓搓的,挂我的人可以排好几圈。

也没多久前,我还被人称作是顶起了b站沙李视频半边天的人(夸张了但我也勉强对得起)。

那么这两天发生了什么?正值开学太忙没有功夫去撕也懒得布告一通,刚好现在飞机晚点有了些空闲,就说说吧。

事情是这样的。

我在lof打了沙瑞金的tag,挂了一条评论,内容大意为“sb沙瑞金,我觉得他是吸达康成瘾。”事实上这件事的发生并不是毫无征兆的,早在我决定挂人之前,沙李lof好几篇文的创作都对沙瑞金的角色进行了过度的扭曲,许多评论也如我挂的这般糟心(先别喷,继续看)。

为了清静我将那些我非常不喜欢的写手拉黑,无奈还会被人推到首页,却也从未对作者及其创作发表任何意见或攻击。事实上曾有像我一样的人去评论某些作品,或委婉或直接的说过自己的意见,作者将其拉黑,其读者们也说着“太太我们支持你”“太太写下去”,诸如此类。

在挂人前我选择了一个较为温和的方式,写搞笑文借第三口吐槽,评论哈哈哈一片,甚是热闹。但毫无作用。

接着当我看到这条评论时一个爆肝就挂了她,这时人就蜂拥而至了。一开始是认同的,然后来了理中客,接着的是语气不善言辞不佳的。我脾气爆,会骂人。于是就被人反挂了——“你看看她的素质呀!虽然我骂你我挂你但是你是太太呀,你怎么可以说出滚和操你妈呢?你发出来的这些我都截图做证据了哦,明天我在接着挂你呗”

接着当我说出了我写汉东爱情事故就是为了吐槽沙李的扎心文时,风向就立马变了。

想来想去三篇文里最刺的一句就是借杏枝之口吐槽达康是秃头老男人(原文画风如此,一字不删一字不改可以去看),于是,我又被挂了。

“看不下去别人的文又不敢说,带着恶意写文抹黑达康,上升蒸煮”。

天呐如果这种程度你们就受不了那么沙粉看着别人天天让沙瑞金倒贴被写成一个痴汉变态,会是什么心情?
(ps.我不该拿小吴发际线开玩笑,给他跪下磕头认错)
(pps.我对小吴带有恶意吗?恳请您翻翻我的微博。我给他画画剪视频出钱买花牌电影看最早场写观后感安利,我自认为还配粉他)

接着就更有意思了。

有人翻了翻我的lof,发现我竟然写水仙!写沙瑞金和罗成的水仙!你怎么可以写水仙!

于是我又被挂了:你,你一个沙唯,一个老沙毒唯,凭什么插手人家cp圈的事?真把自己当圈管了?

是的,我是一个老沙毒唯。

四月入圈的第一个视频是李达康个人,接着李达康六十个笑,然后白玉兰李达康越境。现在竟也成了老沙毒唯。剪视频全凭着对沙李的一腔热爱从零学起,因为挂了骂沙瑞金的评论,现在成了插手cp圈的圈管。

有太太看不下去,帮着我说话,于是也被抵制也被喷。说我们抱团撕逼。甚至于有人公开在沙李tag下出太太写的沙李本子。

顺便说一下我为什么会写沙罗。我一直是把罗成当做老沙年轻时看待的,他作为市长和李达康有很多相似之处。本来想剪一个“我就是你”——沙瑞金的过去和李达康相同所以相互理解的视频,结果被某文恶心到了,一气之下剪成了水仙,还写了沙罗文。

然后事情就更有趣了。

有几个写手退圈了。

于是这笔账又算在我头上。

如果不是我挂这条骂沙瑞金的评论,如果不是我写文槽她们(事实上我从未点名任何一个人和任何一篇文),她们又何至于生出退圈这种可怕的想法呢?

“有太太产粮就很幸福了!你凭什么指手画脚!”对不起对于你来说那是粮对我我来说是扎心的刀。

又有人质问,你看不下去人家的文你屏蔽你拉黑,你指名道姓的说出来你不喜欢谁,这样扫射有意思吗。上面我说过了,温和的沟通过并没有用,还总被顶到首页来。我委婉吐槽不行现在你还要我要指名道姓说出来?怕不是想再挂上我十个来回吧。

我说了几个我觉得写的好的作者,那些来撕我的人就立刻说“那你干脆指定几个你觉得写得好的,让剩下的人都退圈呗。”

一时竟然被问住了呢。

中间不断搅屎蹦跶的人四处造谣,于是我就成了掐写手,掐李达康,掐蒸煮,逼退众多太太的罪恶之人。谁都能来踩上一脚了。

现在看见说让老沙别蹭达康热度的这种言论都只想笑了,沙李何至于如此悲哀。

昨晚的谣言已经成了我觉得别人写的老沙不苏,于是就写恶意文掐人家写手。

我真是笑都没力气笑咯,这是苏不苏的问题?如果你喜欢的角色被人写成性变态,你会轻飘飘地说一句“我觉得她写的不够苏”吗?

接着又是搅屎,搅到了黑化人物上。

有人说黑化沙瑞金是为了饱满剧情,是啊你为了剧情需要适当拔高降低人物我不反对,但是为了你以为的政治都是黑暗的为了让他看起来很黑而黑他,你把他当做一个工具,一根瓜,这是就一个同人写手表达对自己热爱cp喜欢的方法吗?
沙瑞金不是你凭空创作出来的人物,他已经有了骨架,有人喜欢他,同人是在丰富他的血和肉,不是把他打成粉碎性骨折。(好了这句话打出来又会有人说我是圈管了)

重点来了,我,又,被,挂,了。

我剪的沙李crazy in love被看作是双标的例子,“自己都把沙李剪黑了凭什么嫌弃写手?!”

我想大概是第一个因为剪黑化的同人视频而被挂的MVer了吧,我后悔,当初b站评论里有人推荐我这个bgm有人说想看黑化的沙李我就直接答应了。

答应什么啊答应。
用同一个标准看待文章和MV,惹不起惹不起。

事情到这就已经乱成一团了。

不知道来龙去脉的人,无处撒气的人,便都可以挂我一挂,骂我一骂了。连一开始评论里支持我的有些人,看风向不对也变了嘴脸。

没人在乎沙粉怎么想,没人在乎沙瑞金被怎么写了,更没人在乎事情的起因只是我挂了骂沙瑞金傻逼的评论。

今日的风儿好喧嚣,她们自娱自乐地进行一场无人的狂欢,围着被群殴的太太,喝着cp相方的血,群魔乱舞着,只怕就差要吃了这位一心想当圈管的罪恶之人的肉了。

我从不知沙李这么暖的cp也可以搞的如此血雨腥风,也许是我太真情实感了,老沙只是一个不存在的人物,达康也是,我干嘛要维护我又得到了什么?

从沙李半边天到沙唯毒瘤,我用了两天。

这是否可以称之为魔幻现实主义的魅力?

沙李很好,你们玩吧。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