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树洞啊

我已经退出江湖 江湖却不肯放过我

我失去了一个陪我喝了八年下午茶的人,整个夏天开始黯淡,真是矫情。

你总是喝雪糕黑天使,我随意,每次都点的不同。其实我也想喝雪糕黑天使,只是想和你互相换换味道。

你吃相从来都不优雅,就像饿了很久一样,好像永远都不会满足。你被别人嘲笑,我总是局促不安,现在想起来我是如此的虚伪。我总是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我害怕讥讽,漠视,不屑,伤害。你总是笑着让我想开一些,要快乐。

你终于透支了后半辈子所有的糖分,再也和甜蜜无缘。

没有可乐,没有冰淇淋,没有蛋糕,甚至是水果……

你只有十五岁,但是人生太漫长了。可能这种漫长也只是对于我而言,因为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离开。我不愿意听任何关于你的病的课题和讲座,但是死亡却反反复复的往我的耳朵里钻,我只会静静的发呆,我知道我迟早将永远孤独。

我发现大咧咧的你也是忧伤的,也许你的心一直都比我要细腻,我只是冷漠。你发给我的照片里你的桌上贴着我们的合影,被太阳晒过有些褪色。我的收在柜子里已经被黯淡的霉菌侵蚀,我不敢拿出来。我的心很空,空到装不下东西。

我也只会被太阳晒得半死抬起头的时候才会开始想起来,我挺伤心的。

我不擅长抒情,也不知道和你说什么。我害怕你更难过。

我想带你出去玩,可是又害怕会尴尬。毕竟每个夏天我们最开心的就是一起喝下午茶。

你还有八天放假,我很忐忑。

我们的生命先后顺序

在同个温室里

也是存在在这个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相知相惜相依为命

别忘记之间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在我未来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脚地走下去

我最亲爱的

弟 弟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