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树洞啊

我已经退出江湖 江湖却不肯放过我

厉害了群起而攻之,你圈再见

裁冰剪雪:

围观了tag也围观了微博。
心疼任必移。
实力心疼。
她明明不是那个意思啊。
圈管,戏精,抄袭,掐太太?拿大佬当枪使??以讹传讹,站在干岸上看热闹的一群人!
真抬举她了,诸位。
讲道理,看挂的图,至少也应该是各打二百板子吧,带着有色眼镜预先站好立场什么都听不进去墙倒众人推是在干嘛呢?刽子手啊?
那些意淫小吴老师3p 4p的,暗搓搓私信搞事当搅屎棍的人,怎么没人说啊?把事情搞的乌烟瘴气的,难道只是任必移的错吗?肯定不是。
大佬不带脑子,大佬三观不正,大佬墙倒众人推,不辨是非,何称大佬。你别忘了你有那么多粉丝,你要负责的。
还真以为自己是理中客正义的化身了么。
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下场前是不是也该弄清楚来龙去脉,弄清楚别人想说的话,再想想自己的立场和想要驳斥的点。而不是在那里冷嘲热讽抖机灵?
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是会对别人造成深远影响的啊?
爆粗口骂一个众矢之的就很得意?冷嘲热讽当理中客抖机灵就很有逼格?都是血淋淋的刽子手,希望你们以后会后悔。
常怀善心吧有些人。暴露了多少智商和人品。太可怕了。太令人心寒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