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树洞啊

我已经退出江湖 江湖却不肯放过我

【沙东】汉东传奇之金瓜对金瓜

邪教搞事情了。

邪教真吼。

只写不负责任……邪教当然特么全是私设😂

赵东来在荣升汉东警界一把手之后去正式向沙瑞金报道。说起来他和沙瑞金还算是故交,为了完成伟大的使命只好装作一副不认识的样子。

他又想起第一次在汉东见沙瑞金时的场景,高大威猛的赵局长脖子一歪以示友好,他本打算不正经的笑笑,但是沙瑞金的目光太过于凝重,颇有一种谍战剧里同志接头的感觉,握握手,光荣的任务交给你,千万可别掉链子。

现在沙瑞金正以一种赞许的目光看着他,任务完成得很好,不错的小伙子。赵东来是个转业军人,在部队的时候的老领导就是沙瑞金的战友。那是赵东来还是一个真正的小伙子的时候,老领导拍拍他的肩,得意的对沙瑞金说,这是我最好的兵。赵东来咧嘴一笑,沙瑞金的名头他也听说过。用搪瓷口缸起哄喝完几缸酒后劲就上来了,老领导涨红了脸非要拉着赵东来和沙瑞金搞能力大比拼。那个时候的赵东来还是图样,喝了酒一口就应承过来了,赵东来是个实在人,扑在地上就开始做起了俯卧撑,还花样不断,双手撑完单手,单手撑完换成指头。沙瑞金鼓掌,眼睛笑成月牙一样的形状。赵东来想了一下,他听说这位沙市长已经四十多岁了,也别难为人家,就起身到一旁休息了。

“一百零一……”
“一百零二……”

自己已经被沙瑞金早就甩到哪里去了,喂,说好的政府领导都是体虚的中年男子呢。赵东来没想到沙瑞金还来劲了,还拿个大顶倒立在墙边,赵东来看看老领导的目光,也过去靠在墙边。

“听说你是侦查兵?”

“是。”

“想跟着我去工作吗?”

赵东来看着这个倒过来的世界,桌子椅子在空中飘。点点头又摇摇头,他对于从政有点抗拒,脑海里总会浮现刘新建那张脸和堆积的厚厚的膘,刘新建才给赵立春当了两个月大秘就胖成那样,他又偏过头看看沙市长,如果自持的好大概也能像沙市长一样吧。

后来他发现自己实在是想太多了,凡尘俗世多困扰啊,沙瑞金大概不是一个正常的人类。这个美好的世界有美食,美人小辣椒,还有诗和远方。以及不可抗拒的肥胖。赵东来看着自己日渐消亡的腹肌他觉得自己都是自己过分热爱生活的错。但是沙瑞金似乎也很热爱生活,热爱事业和汉东的人民甚至花花草草。当沙瑞金和他在篮球场上装作不熟并且挥汗如雨的时候,偶尔撩起衣服露出八块腹肌,他就有点紧张用脏手擦擦额头的汗。

他不知道要和沙瑞金说点啥,当他歪着头在省委书记办公室念完一首单纯表示喜爱的酸诗的时候,沙瑞金一脸卧槽的表情。不是陆亦可的那种明明很激动还要显得比较嫌弃。沙瑞金是发自内心的卧槽。

赵东来舒了一口气,看来沙书记是个直男。其实直男也是可以互相欣赏的嘛,不一定要搞基。

赵东来逛论坛的时候曾经手贱留言,有人吃沙赵吗?

哪个赵,赵立春吗?

不是,是赵东来啊。

对不起,这题超纲了。

为什么不可以呢,赵东来梗了一下脖子。

一直以来自己和沙瑞金都是汉东同人界两大超级金瓜,兼容性可以说是一级棒了。为什么金瓜不能对金瓜呢?下面七嘴八舌的评论。

搞笑,攻怎么对攻。

东来小天使别闹,快去守护达康书记,别抢沙书记。

守护李书记吗?赵东来瑟瑟发抖……他别怼我就不错了,我的天老爷。自从李书记知道自己是个潜伏的侦查高手之后,看自己的目光都有些复杂。要是有写手在场又可以脑补一场好戏,大概人物画风也会鬼畜起来。

世界变了。

赵东来发出了就任厅长的第一条命令,和谐了一下网络环境。他可不希望网瘾老年书记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评论(14)

热度(39)